小虾·F·咸鱼

子非鱼,安之鱼之乐?
你好,这里小虾·F·咸鱼!
混过的圈:第五人格,现混ch,吃中all,主吃苏中苏。不混凹凸,不吃杰园。
是个废柴,没才没艺没时间。
经量对每一个网友保持礼貌,但无脑痴或ky(尤其是杰园)的,给脸不要脸的,别怪我不客气。
(其实这人是个沙雕,脑回路惊奇)
没啦

老师让背的,自我感觉良好···

背诵优美语段:

1、家是什么?家是灵魂栖息的彼岸,是心灵停泊的港湾;是我们在风雨中的想念,是挫折痛苦后的温暖。倦鸟归林是家、鱼翔浅底是家、落叶归根是家,每个生命都有归宿,每个家庭都有不同。让我们一起走进几个不同的“家”,看家里的知冷知暖,庭前的云卷云舒。

2、选择无处不在。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,是海子的选择;人不是生来被打败的,是海明威的选择;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,是司马迁的选择。耶鲁村官秦玥飞选择了希望的田野;红丝带校长郭小平,选择了呵护与守望;最让我感动的是麦家,曾经叛逆的他,如今面对叛逆的儿子,选择了理解和宽容。选择是一次又一次自我重塑的过程,让我们不断地成长,不断地完善。如果说, 人 生 是 一 次 不 断 选 择的 旅 程,那么当千帆阅尽,最 终 留下的,就 是一片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景。

3、就像茨威格所说“勇气是逆境当中绽放的光芒一样,它是一笔财富,拥有了勇气就有了改变的机会”。岳飞的三十功名尘与土,文天祥的留取丹心照汗青,贝多芬的扼住命运的咽喉,海伦·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。这些勇气,都彪炳在史册上,流传在故事里。勇气有时候是一瞬间的闪念,有时候是一辈子的执念。勇气是在你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,依然热爱生活。勇气是我们生命当中,最鲜艳的一抹原色,很多的文字都在赞美着勇气。莎士比亚说“有德必有勇,正直的人不会胆怯”。试想一下,如果历史失去了勇气,那将失去改写的英雄;如果人生失去了勇气,那很多日子就会变得苍白无力。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